結婚&婚紗定妝用安瓶

 

因為要拍婚紗照,所以接觸到安瓶:

何謂安瓶 (Ampoules)
英文原意為濃縮精華,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,看起來像注射針劑的護膚品。含極高濃度,其中對皮膚的有效因子,至少90%甚至達98%,幾乎是晚霜或營養霜的12至13倍。
依其種類不同可分為美膚、健胸、減肥安瓶,有些可在家中配合按摩使用,有些則需配合儀器使用。
安瓶設計完全是按照皮膚生長的速度,正常皮膚細胞每更新一次需21至28天,因此使用時應每天使用一支,至少連續使用10支以上,但因純度太高, 不可連續使用太久,通常不超過30支。

 

安瓶是用於化妝之前的超級保濕滋潤的保養品,用於定妝,讓新娘子的美美的妝更持久,造型師於化妝之前會詢問新娘的意見,使用安瓶是需要額外收費的,一瓶約500元;

 

如果想省錢,又想有美美的持久妝,可自己去美妝行購買,一瓶則約60~300的都有。

新娘子若使用安瓶,臉部約1瓶,身上要2瓶,

至於新郎如果也容易出油的話,也可以使用安瓶。

 

至於下面就是我的經驗談了^^

第一次接觸到安瓶是我妹妹拍婚紗的時候,而第二次就是自已拍婚紗囉^^

自已當時是買了JIO JU嬌茹這款^^(每瓶才60元而已)—->妹妹幫我買的

而婚紗店一瓶者要價到500元,整個價差440元。

通常婚紗公司不會只要你買一瓶,而是一盒^^

有些比較狠的新秘和造型師還會一直說自已帶的安瓶不好,

所以硬要你買他們的安瓶,這樣一盒下來通常要到三、四千元都有。

我朋友就是這樣的經驗,最後他就把他自已買的安瓶送我了^^

不過,我遇見的算是不錯,

新秘的安瓶是送的(6000元含安瓶費用)

而婚紗公司雖然有推篤我婚紗公司的安瓶,

但是我說我是過敏膚質所以我試過這款沒有問題,我想用自已帶的就好了,

造型師也就沒有多說幫我上我這款嬌茹JIO JU安瓶了。

(用量我*1+老公*1,身體沒有….造型師說可以不用上身體,浪費錢~還叫我剩餘帶回去每天睡前膚臉)

 

 

另外,我在網路發現另一款Queen marry也是蠻多人推篤的一款。

他的單價150~200元都有人賣^^

只是我個人沒有用過,不知實際狀況如何^^

水水可以各買一盒來試試看,就當婚前保養也是可以的^^

後記:

後來婚紗公司有推一款控油的安瓶要給老公用,一樣要500元,

心想,就當是造型師的小費,我就買了一支控油安瓶讓老公用吧^^

 

而……要購買這些安瓶,只要上yahoo拍賣打安瓶就都會跑出來一堆了^^

 

工商服務:

如您有婚攝需求請參考我們的婚禮攝影服務:

婚攝 ~ 服務內容費用說明